叁痴散人

文笔一般,慎入

(天界合伙人)羁绊77

  • 润玉和柏麟帝君的故事,前期香蜜后期琉璃,微千古玦尘

  • 微玦启,私设柏麟帝君是玦启的孩子

  • 私设甚多,全凭自己喜好

  • 对主角团不友好,谨慎观看
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【】对话框

 

润玉坐在御座前,手里拿着的奏折放下,神情冷淡的看向下面的二人,天枢和太巳仙人,右手轻抚指间听着他们禀告魔界如今的局势

【传我谕令,命七曜星君和天权星君二人驻守忘川,魔界如有异动,不必客气】

【是】

天枢和太巳仙人领命离开,润玉右手扶额轻柔眉间,自他登位以来,就日夜不停的处理着天界繁杂的事物,还要照顾病弱的独子,再是强悍的身体也感到了疲惫

麟儿,我好想你

润玉走进洛湘府就看见锦觅一身白衣披头散发呆呆的坐在墙角,整个人像失去了滋养的花,也是失去了水神风神,如今花界又失去 了花界,她再也不是曾经的天之骄女

【锦觅仙子】

清冷的声音在寂静的室内响起,惊醒了沉再思绪中的锦觅,她抬眼望去就看见昔日温润如玉,如翠竹般的夜神大殿,如今一身迫人的气势,神情淡漠的天帝陛下

【如今我还有什么价值,值得陛下驾临洛湘府】

讽刺的语气,让锦觅姣好的面容露出一丝愤恨,就是因为他,长芳主们才下场凄惨,他就是个侩子手

【本座曾奉命调查水神风神之死,可却因种种原因没有给你一个交代,今日便将所有卷宗交给你】

润玉并不在意锦觅的话,应该说如今的六界能够牵动他情绪的人已经屈指可数,将手中的卷宗放在桌上

看着她踉跄着奔到桌前,急迫的翻着卷宗,润玉原本冷漠的双眸闪过一丝幽深

【怎么会,不会的,错了,一定哪里错了】

锦觅神情崩溃的看着上面的种种证据,流着泪不肯相信看到的事实

【你骗我,凤凰不是凶手,一定是你在陷害他】

锦觅神情有些癫狂的看向润玉,将所有的卷宗全部扫落地下,明明已经证明旭凤就是杀害水神风神的凶手,可她还是心存微弱的希望,凤凰也许是被陷害的呢,而最有可能的就是面前起兵夺位的天帝陛下

【呵】

润玉呲笑,自欺欺人的蠢货

【如今堕魔的旭凤还有什么值得我陷害的,水神遇袭受伤,本不致死,是有人趁他伤重,在下杀手才至他魂飞魄散,而这个人锦觅仙子想必心知肚明,何必自欺欺人呢】

润玉来到锦觅面前蹲下,注视着她崩溃的神情,忍不住为水神和无辜的风神心寒,如今证据确凿,最应该报仇的人,哭的不是大仇得报,而是因为心中那点被算计来的情爱

【锦觅,在旭凤心中你不如权势来的重要,水神风神一死,最先被怀疑的必定是我,如此我便会失去水族的支持,而你锦觅,确是旭凤掌握水族的一颗棋子,你以为的深情不悔竟是如此的可笑】

【不·····不是的·····不是···不要说了·······不要说了】

锦觅双手捂着耳朵流着泪哀求着

【水神风神之死,锦觅你就心安吗】

润玉站起身离去之际留下了最后一句话,锦觅你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,你的出生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阴谋,有人想要利用你夺我天族气运,既然如此就不要怪我

想到自己曾在灭世阵法中见到的一切,润玉心中就泛起阵阵的杀意,父帝的忽略,嫡母的不慈,让他将旭凤的那一点点好当做手足情深,而锦觅一个无意中闯入自己世界的人,在得知她是与自己有婚约的未婚妻时,那点的好感被无限放大

他寂寞了太久,冷了太久,只是一点点的温暖就让他如飞蛾扑火般,放下所有的防备与顾虑,彻底的沉浸其中

可一个他的手足兄弟,一个他将要相守一生的未婚妻,却一起背叛了他,将他最后的尊严与自尊彻底踩在脚下,让他疯魔,不但失去了一半的天命仙寿,更失去了好不容易安稳的六界

麟儿,你看看,这就是没有你的世界,那般令人作呕,因为你的出现才改变了我的命运,曾经太上忘情化天地间众生的天帝,那缕不甘的魂魄彻底的融入了如今的天帝润玉

柏麟,麟儿,等着我,我终将会带你回来,世间万物阻我者,死

润玉又去见了,被关在临渊台的荼姚,即使是身陷囹圄依然骄傲的凤凰,一辈子百般的筹谋,为的都是心中最重要的两个人,可这两个人心中最重要的却从来都不是她

她还在抱着微弱的希望,相信着太微最后会将天帝之位传给旭凤,而她会再次成为六界至尊,当得知昔日活在她阴影中的棋子,如今成了天界之主

润玉第一次在她的凤眸中看见了慌乱与恐惧,她怕的不是自己的下场,而是被她保护的儿子,会因为她被牵连

口口声声旭凤何辜,希望唤醒他心中那丝微弱的兄弟之情,旭凤无辜,难道他母亲,柏麟,笠泽千千万万的水族就不无辜吗

临渊台下的累累白骨,忘川河边的万千幽魂,难道不是他们这对天界至尊的罪孽吗

想以自己之死来化解他的仇恨,也要看他愿不愿意,他会让她看着自己是怎样一统六界,万世盛平的

所以当润玉听着邝露禀告,锦觅去见了废天后,她一离开天兵进去查看,只发现了一串灵火珠手串,而废天后跳了临渊台

润玉当时正抱着独子逗弄,微微闭上双眼遮住眼中的幽暗,嘴角微勾露出一个森寒的笑容

旭凤 ,你总是那般的幸运,父帝的疼爱,母神的全心的筹谋,忠心耿耿的属下,还有叔父的守护,即使堕落成魔,也有魔界公主相助

旭凤这次我不会在心慈手软,我要将所有的后患彻底消灭,让柏麟的回家之路,能够安宁







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2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